close

轉貼於我的Miniworld,覺得很好笑...

我昨天作了一天怪夢

我夢見我和秀屏在某個很漂亮的山谷遇到
然後我們就一起找尋這山谷的某個景點

到了這個景點後
我們就開始烤肉了 (不是碰巧遇到嗎?...烤具哪來的(謎))
怪的是..我還有準備豬血糕呢!! (冏!)
而且只有豬血糕



((哈哈哈哈哈...我超愛吃豬血糕))




然後我跟秀屏說
"我只有帶豬血糕耶"

秀屏說
"沒關係..我帶的是..."

從背包裡拿出來的全是包裝精緻的
魷魚絲、蕃薯干、芒果干‧..
(聰明的小孩,登山帶乾糧,不像我出門只帶豬血糕~哈哈))

然後就把他們全拿來烤了(?)

之後
我問秀屏
"你跟大學同學誰還有聯絡嗎"
還有聊到一些大學裡的傳奇人物
總之都是在聊大學的事

然後聊著聊著
秀屏突然心情鬱卒,說了一些苦水
但不識相的我居然一直在猛吃東西都沒在聽,一直在猛啃我的豬血糕

然後我就醒來了

沒錯~ 就這樣而已
哈哈

但我一想到我身上怎麼會帶豬血糕就覺得很好笑XD
還有、我怎麼這樣啊,一直顧著吃..
秀屏真是對不起了M(_ _)M

會解夢的大師 ,解夢一下吧
是不是中秋節快到的關係
我己經開始想吃烤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