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亂畫的~~~XD
但畫完很高興 (你在高興啥 ~(巴\( ̄ε(# ̄\)☆╰╮
))


野豬大改造已經看完了
不知道現在是首播還是之前已經播完了
我只知道目前瑋來(44台-改造野豬妹) 八點有在播
前言是..這部片其實有點小悶
(本來看片名我本來以為是爆笑劇)
其實有些地方真的也蠻好笑的
但是,看完會超感動的


這是部友情片啦! ,而且很寫實
周遭的人都可能是信子、彰或修二
在改造別人時,自己也被默默改造了
信子(野豬) 是個封閉自己總是受欺負的女生
彰像個不正經的笨蛋
隱藏真正的自我,總是扮演受歡迎而不坦率的修二
三個人常在屋頂計畫著如何改造信子


這部片有許多很經典的情結及對話
像野豬跟彰在芒花田,為佈置鬼屋採芒花
彰說 ”他做任何事從來都沒有這麼快樂過..."
但野豬說 
”快樂的事..沒有互相比較是不知道的吧...”
“雖然現在不覺得,但是多年以後想起時會覺得現在是快樂的吧……"
彰若有所思的說 " 但是要過多少年以後才會覺得那時是快樂的呢? ”

看著每天早上通勤的上班族的他們說
" 以後我們也會變成他們那樣吧.. "

彰的爸爸說,他現在就像是錢櫃裡被規劃好的錢
一百是一百、一千是一千、一萬是一萬
我不會再逼你了,
現在、你只要做在路邊的十元就可以了

這句話,是不是有令人醒思的味道呢?

至少這些,目前的我任何一項都有體會到


看完後 到現在還是非常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