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lascalis大的日記
"醜是一眼就知道"讓我想起國中時的趣事

我從國中開始畫畫
當時有許多陪伴我的畫評們
只要一畫漫畫就會拿給朋友們(審判團)看
進步會很快~
而且會很有動力畫

記得當時有個跟我很親近的朋友
每次拿畫給他看時
他就會說

"畫得又不像" (指某個卡通人物之類)
"這個臉好怪"、"頭髮不對、
"這個眼睛"、"這個腳、"這鼻子、"這嘴巴......
幾乎每次都會被嫌
雖然不是完全被否認,但也沒一次是過關

每次被嫌其實心裡超氣的
但又愛拿給人家評(心裡不服輸吧XD)

其實他也有在畫畫
只是他不常畫
有一次

上午他才剛評完我的畫
下午他心血來潮畫了一張畫
突然拿給我看
可能多年情緒爆發吧(冏?)
然後..我說了一句

"好醜"

↑完全是賭氣的話...一般而言..我絶對不敢說這麼一針見血的話@@
況且他畫的並不醜~

想想以前我真猛...
安安靜靜的一個很內向的女孩,但只要一爆發就很霹靂的那種
居然敢對一個天蠍座的人講這麼直接的話(找死啊>"<)

結果他超生氣的
跑去跟我們那群朋友說
那那米說我畫的畫好醜!!!! (怒狀)

後來我忘了最後是怎麼收拾


幾年後至今,想起來我就會覺得很好笑
這是我唯一一次說人家畫的畫好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