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汽球一樣
心裡總是感覺壓力一直存在著 壓得喘不過氣
各類的因素都有
集合起來 汽球就像是快被充飽了一樣 與外在的氣壓抗衡著
如果有一天,自己堅持不住 它爆炸了 怎麼辦?

我們的內心都有一顆汽球
想想以前
我們好單純
什麼事都可以使我們笑
下課去買個布丁或多多 都能讓我們滿足

或開心的談著自己喜歡的藝人、電視
談著自己的愛情、因為那個人傳來的簡訊而害羞
傳紙條還不忘了上面畫上我最喜歡畫的漫畫
老師說的笑話很好笑、但要考試就很煩
中午時間,買泡麵的人就要分享那碗湯

後來
長大使我們開始不快樂
不快樂的壓力及因素使每個人心中的汽球急速的漲大

我們得學會控制
不管那些壓力 不論是自己製造的 或是不願意的 或者是多麼的莫名奇妙、多麼的不公平

或許這就是長大後的課題
因為要面對的是現實的人生

以前那麼的容易快樂
那是因為我們把快樂想得很簡單

現在雖然很複雜
但不要讓複雜影響了我們
大家一起加油~
面對所有的難題~

我覺得我不太會說話,用說的不如用寫的,有些話很難說出口,
但我希望所有我愛的人
都能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