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後 像失去了平衡整個地心引力的重心

或者是說 該找尋另一個階段的重心
另一個階段的重心會是什麼呢?
因為還沒找到 所以才會覺得是失去吧

重心出現前...心臟要夠力吧(?)
出社會後,出現了好多無力的事情
環境、以及個人情緖影響了好多身邊的人
萬一因為這樣侵蝕了原有的一切,該怎麼辦?
我終於了解,那時她的無助

恆久不變的 還是那些

別了那個曾經不喜歡的地方 
不熟的、曾討厭的、
卻互相萌生出不捨,從眼神跟話語 都透露出你要保重
彷彿回到剛認識的那天 看到大家的熱情
很熟的、對我很好的、
越談越感傷,到最後一刻,突然有種富雜的情緒交集
受到大家影響我差點不想走了

或許吧..人類在相處之中,再怎麼說都會有感情存在的
更何況相處更長遠、更久的呢?

聯絡的、不聯絡的
或許,不聯絡的,從今後就此絶緣了吧
變成過客、或者是曾經、以前

即使當時相處多融洽,多麼好、為對方或對方為你做過任何事,只剩下回憶
或許還殘存著互相不知道為對方做的事或秘密,就這樣緣份終了
回憶暫留在心裡幾部分呢?
可能只剩下特殊事件,或者是偶然間觸景突然想起這個人,那個笨蛋以前也做過這種蠢事

在人生裡,多少人對你說過    "以後還要再聯絡哦"
或者是 你曾對多少人說過這樣的話

情感的保鮮度 絶對不是一句"要再聯絡"
而是實質的行動吧

因為昨天.
想到這些
眼眶都泛紅了

那些一直在一起很久、很久的朋友

不把握的話.一但保鮮度過了
過客就是過客了

真的不希望變成我的過客
也不要放棄,讓我變成過客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