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很糊塗
手機沒電了拿去充
因為開機時看了一下簡訊
就分散注意力 結果
手機上接了充電器 ,但沒插上插頭就去睡覺了

一早起來才發現怎麼沒接上插頭
我還問”誰把我的插頭拔掉~" 
明明就是我自己


今天中午依然很糊塗
跟7-11店員雞同鴨講
講到我都想笑了 (不過那個店員倒是一臉笑不出來)


今天心情還蠻開心的
雖然下午我的電腦自動重開
我連存檔都沒存
一整個下午的東西都白做了

晚上存好的檔
回家開機,打不開 ~壞檔
又是重做2個字
(這2個是不一樣的檔案,卻慘遭同樣的結果)

不過我今天還是蠻開心的
因為難得被稱讚了 ^__^
而且一群人的感覺蠻好的
有種學生時候的感覺

今天快11點才從台北回家
爸來接我  後來問我要不要順便去廟口吃東西
然後我們就去吃雖然是基隆人卻從來沒吃過的鼎邊挫

因為我提到我從來沒吃過鼎邊挫跟奶油螃蟹
雖然是基隆人但從不會特別想去吃那個

我爸也說他住基隆那麼久 他也沒吃過鼎邊挫 XD 
反正也不知要吃什麼 所以就去吃啦
(其實很多基隆人都對鼎邊挫沒興趣~ 我周遭有吃過的人很少 )


鼎邊挫呢
看起來就是長得像板條的東西
吃起來的感覺是要嚼還嚼不斷的板條
裡面的料有蝦仁、花枝丸、高麗菜等
做得像一碗湯麵那樣

我一直以為它是(乾的)鍋疤
想像起來,還真是沒什麼興趣
但吃了一次才知道跟想像中不一樣
(無圖,有機會到基隆自己去吃吃吧)



--
ps.晚上很晚盡量不要待在仁祥那附近
很多遊民聚集,
基隆今年不曉得為何遊民爆增 .. 而且還會向前跟你說話 ><
連我爸都敢向前來搭訕~超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