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人不舒服
不過還是很想打這篇文章

我喜歡看小賴織織的文章
看了他們最近幾篇文章
又延伸到大力與派磯
然後又看到大力的”我的第一個日本朋友

突然很感動他們這種新發現志同道合朋友的感覺


每個學生時期的我常常會有這種強烈感覺
”我好想跟這個人成為好朋友!!”

而且每個時期都會出現這樣的一號人物

吸引點我不記得了

可能是,
有氣質 或 很聰明 或 很正派 或 很正義 或 很優秀 或 很好笑 或不知為何
或 跟我的喜好一樣、有一樣的夢想...等 其一

而且成為朋友後
有種非常莫名的感動
就像他們文章所形容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發現
現在的我好像很久沒遇到這種感覺了耶....
己經很久沒有遇到那樣一個新人, 然後有  "我非得要跟這個人成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那種感覺了
啊~?怎麼回事啊!!
這樣不好~~~
其實我超羨慕像他們這樣

 


如果能再遇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