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做到這一步了...
重建了3次 每次都做到三更半夜的建模
每重做一次 我的耐力值又升高了 (其中包含當機.壞檔.不會做.步驟紀錄復原不了)
但是一再地重做中學了不少

可是它MeshSmooth很醜 ..跟前一版的恰吉差不到哪

現在終於要建入骨架了
(希望它能帶動骨架系統啊.... 我不要再進入重做地獄啊....)


...後面才是剛開始
但是我聽得懂的程度還停在建模啊.....冏"
之後還有相關聯的動畫運算等..
後面我也可以逃嗎....
助教說我一副很想哭的樣子
(已經逃了不少人了)




角色設定圖

有種重新檢示的感覺
我有很多畫畫時不會注意的錯誤 (一整個大而化之)





附上很冏 不能用的上一版
好歹為了它我5點才睡....
讓它露臉搞笑一下!~

聽到要整個重頭來... 超冏哈哈

重做應該不單只是我假會用布林不用焊點的問題..
現在回頭看...難怪會叫我重做 XD
整個型都很冏..
(臉的線明顯亂七八糟.. )

我弟一直說它是福音戰士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