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蠻好玩的,
這篇是全紀錄 
這次把整個製作的過程都拍下來了 XD

祝平生日快樂



1

 沒錯...
 這個是調色盤 XD

 因為我的調色盤早就奔向
 未知的世界了
 只好臨時用這個充當
 (這是大頭找給我的 ~笑)

 猜得出這是什麼嗎?







2
 下筆_
 高中畢業後就沒再拿過水
 彩筆了
 這支是新的...
 (因為我的筆也跑到未知的
 世界了)

 挑這支中間大小的
 上網找一下資料  有人說最
 後上亮光漆時 漆會融化麥克筆
 (所以麥克筆白買了= =)

 而且不能用麥克筆描邊 
 還蠻可怕的
 就算描也只能用這支大筆
 畫邊一整個不敢隨便下手 

--------------------下手我就猶豫了一晚 ..會不會太誇張了----------------
後來忍不住MSN問平喜歡什麼動物
結果他回我 :怎樣 我偏不說  我十二生肖都要
機車~~~~~~~~ =OO=


3
 黃了一邊的白色安全帽

 .....
 畫完開始擔心這頂安全帽
 的未來 










4
  宅女的奧義

 雖然在畫畫 
 但手跟視線還是離不開日
 貨連線 (背景)

 ( 笑 )










5
 完成了三分之一
 畫到這時爸爸看到說
「畫成這樣誰敢載出去啊」
  噗











6
 所以另外一邊我決定要簡
 約一點
 其實我本來打算這邊要
 空的 
 但怕人家會以為我偷懶
  (謎)

 所以還是畫上我最愛的熊
 猫 ( 這樣有比較簡單嗎)






----------------時間凌晨2:30  畫到這裡大致上完成了-----------------
 但發現會掉漆
(當初老闆娘跟你說要買亮光漆  你不聽、你不聽、你不聽!))
所以只好隔天中午又再跑一趟美術社(我下午還要再跑一趟基隆 淚)
註:老闆娘人不錯 很有耐心的聽我問一堆很笨的問題 XD

7
 上漆前補色
 還不小心刮到很多地方 (淚)
 通常只要一個地方刮到 
 整張圖都要清掉重畫 
 否則補起來很難看
 不然就會變成黃熊那樣
 因為我不想重畫黃熊 
 才會變那樣 (心疼)






8
 我猶豫了好久
 但看時間差多快出門了
 不噴不行 (汗)
 但我一向對噴的東西很笨
 手 -__-"

 而且腦海裡己經開始想像
 會不會噴了 變成融化糊
 成一片的慘狀
 (因為網路上有人說會融)





9
 還是先拿大頭的安全帽試
 好了

 大頭:「......」

 偷噴










10
 完成
 (其實我先試載過了....  
         我媽也是.......逃)

















繪製時間:4小時半
愛心: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