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5趟醫院
這樣頻繁的感覺很不好
感冒
還有疤


其實本來不是要看肩上的疤的
醫生調了我的病例想到我2年前有來看1次
怎麼後來就沒來了
叫我給他看一下恢復情形

因為我想說打針後蟹足腫看起來就平了
所以就沒去第2次了

於是醫生說 如果你想要它好一點
說要不要看我  因為事實上它的外觀還是個很醜的疤  只是他覺得它可以更好

所以就做冷凍治療
這是一種用零下近兩百度的低溫液態氮的治療法
弄的時候會有痛的感覺
原本己經不痛的疤 在治療時有種又回到當時的痛感
雖然這已經是6年前的傷了

晚上回家後 這個疤腫成一個大水泡 
大概是一個瓶蓋那麼大吧
很可怕
後來又跑去夜間急診
夜間的醫生可能不是皮膚科的專才 
跟我說這沒關係 不要弄破他自己會破

後來查了一下 這樣的水泡好像是要處理一下的

坦白說 很害怕
因為那麼大的水泡弄破一定很痛
會不會痛到哭出來
而且想到那時候那個開車撞我的女生那麼不負責任
然後又想到我要去面對這樣的疤跟痛    很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下午我特別脆弱
可能覺得一個人吧
或許我太任性了吧
也可能我只是想多些關懷
不知不覺有點想哭


今天請了2hr的假 再去回診
打電話給佳平 問他有沒有空陪我去醫院
因為我實在沒勇氣一個人去讓醫生弄破那個水泡
佳平騎車載我到基隆去看醫生
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可能是因為冷凍都變死皮了,根本一點痛覺都沒有= =..)
我還抓佳平的手超緊的
但是盯著他刺時 真的覺得護士真的很...(厲害)



希望趕快恢復健康~
今天真的謝謝佳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