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一家公司的原老級同事丟了msn給我
問近況如何
講著講著
老兄說他結婚了~~~
我還以為他又丟惡作劇連結給我

結果
哇~~超shock的~~!!!

為什麼會shock呢
想當初同事問他為什麼還不快去結婚時
他給我們的答案是

" 我! 還沒有輸 !! "

一副很恐懼的樣子

現在他的答案是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XDD

會不差太大啦 (笑)

而且看他的連結, 他那天被整得蠻慘的 XD
好歡樂~~
看完我笑得超大聲的 XD
真是不錯的好消息
也祝福他了

我想"你請客"同事如果知道這個消息
訝異程度應該會跟我差不多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