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2個好朋友今年要結婚
其中一個因為是同事
而且每天相處
所以他的籌備也參與了一些
剛好以前曾經加入最愛的東西  都派上用場
也很開心 他都很喜歡
那些資訊也剛好都幫上他的忙

像是攝影/ 化妝師/ 家具/ 部落客分享 等等...

後來只要在網路上逛到相關的, 都會丟給他
這陣子我看了好多跟結婚有關的東西(笑)

後來郁婷公布了喜訊 也在找新秘
我同事把他之前整理的全都丟給我再請我丟給郁婷參考

很巧的是 結果她們二個找的都是同一個新祕
(我想之後這個新秘會對我這個伴娘印象很深吧 ...因為會見面3次 )


我陪他付過宴客餐廳的訂金 (所以比別人早先一步看過宴客場所)
今天也剛好陪他改選別的攝影師 (3月要去這裡試伴娘服)

在參與的過程中
我感動了很多次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都很容易受別人婚禮感動

連坐在旁邊聽餐廳的主管講大概的流程及禮俗
我都快哭了


先前當小紅伴娘時  第一次新娘入場
幫他舖好裙擺 大門等待的另一頭, 是等待新娘進場、數十桌的宴客親友們
推開大門那一瞬間 目送他走進去
我的眼眶紅了


我真的感動的是
朋友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更何況我對婚禮一向都超感性的
這種參與感比坐在台下吃飯 敬酒 還要再深一百倍


昨天去店找郁婷, 好笑的是大家一看到我都叫"伴娘來了"
哈~~~
明明怕伴娘比新娘高, 還要穿這麼高的鞋子
我知道你想要我當你伴娘啦~~~ 笑
但是長到164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我還是覺得女生嬌小比較可愛
放心那天你絕對還是最耀眼的☆


參與感這麼深的我
跟你們交情匪淺的我
真的 真的 很替你們開心


以後我結婚 雖然你們不能當我伴娘

可是一定也要有這麼深的參與感哦!!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