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四年前留在網站上較能看的圖(其它的都會讓我很想笑)

就是把小說磁片翻出來的那天
那天...爸看到我在電腦上畫畫
問我,你以前的圖呢?..(指高中時)
我說...全部沒了,中毒我也沒有留..
然後...突然想到什麼..突然翻出都有灰塵的古老磁片盒
居然看到高中時成立的DSW網站耶(真是大喜啊)
でも...
居然檔案不完全
有跟沒有差不多..............><
不過看到很多很令人高興的東西
還有...我原本以為圖全都沒留半張
想不到...因為DSW備份的關係
圖還是有剩...
但我最想找到的櫻花(就是我留言板的那位回覆娘)、和Digiko..大約是我剛上大一時畫的....
都沒看到...(大泣)
剩下的都只剩下當時做留言板的小icon...(嘆)
命啊...

剛才無聊在網誌搜尋上打"那那米"三個字
居然跑出二頁
原來..叫那那米的人不只有我啊..
還是薇亞這個名字都沒看過有人重覆..還有那個名字(四字消音中..嗶)
不過我想我國中的筆名重覆率也很低吧..琉璃が
(希望能一直保留不要有重覆啊!!珍貴的名字都有他背後的意義~~)

雖然上面說無聊
但事實上我現在累到爆..
而且心情很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