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5/11/11

這張..很認真地畫了快五個小時...快炸了
我越來越習慣用大滑鼠當手寫筆了..orz (可憐的手)
不過我這還不久...
今天逛了日本人的Oekaki畫板,看到有人畫了七個小時..Orz
5個小時我都畫不太下去了....(而且中間還跑去吃飯..哈哈)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不管是畫風還是技巧都超棒的..
他們可以把Oekaki當Photoshop用哩
呼...真是太太神了
我還要再加油..

才能跟他們切磋吧 ...(話說..日文先練好再說吧..)
還有些香港人也很厲害...
我第一次畫Oekaki是在香港人的板上畫的
他們也都好厲害哦..
雖然他們大多數已是同人誌作家(但還是很厲害)
台灣人畫Oekaki的朋友
都是一些老網站的朋友..但是續上篇
都走散囉~~~好懷念以前的日子啊...
目前畫板只有我還有貓貓妹、偶爾秀也會來友情贊助(笑)
希望愛畫畫的人都能一起來畫畫交流喲~

大家一起來努力..(遠目....~邁向日本神人級)


-----------------------------
明天又要早起了............
不要再耍笨了!!!!!!!
居然闖人家最後一堂課的教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