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多人動不動就會問有沒有玩開心農場
讓我想起N年前,動不動就會有人問你有沒玩RO一樣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開心農場連不愛玩game的人都有參一腳
連我的表姐表妹們都有玩(平常很少聽到他們會講到電腦方面的東西)
還有人特地打電話跟傳簡訊叫我上去玩 (噗~有這麼好玩嗎)
雖然很多人在問
可是我一直都不會想去註冊facebook
第一不知道那幹嘛的,第二我己經有用了5年的無名了

之前聽到有人為了開心農場吵架
可能我己經過了對遊戲有興趣的年齡= =,
我現在只對可以放空發呆的東西感興趣 XD
就算周圍的人一直繞著你說 "好好玩~好好玩~快來玩哦~偷拔菜哦~~"
但我還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XD

要投入遊戲光想起來就好累哦....(笑)

可是
沒想到最近我還是註冊了= =
因為碰巧老師開了一個群組,
Facebook沒註冊沒有瀏覽權

有在用Facebook的人想加的話再跟我說吧
不過不要拉我去玩農夫..哈哈

對了, 順道一提,
除非非常親近的朋友 不然大部分要無名我幾乎都會說沒有..
如果有人發現了我的無名, 但我曾經跟你說過我沒無名的人
sorry啦....
因為我真的把這裡當日記寫, 所以不太想非常地open這裡
不是故意要隱瞞的
...我自首啦!! ><
因為我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