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回來,車子被偷了
才剛滿一年沒多久...唉
以前爸千叮嚀萬交代一定要鎖大鎖_
結果我沒有鎖
這次停在車站附近..
被偷了

偏偏這天特別倒楣
手機沒電..連求助都無門...
一路走著回家
回家到家就哭了
不太敢打電話回家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被罵

因為一年前買的
因為我沒鎖大鎖
因為..

報了警只好等消息
但還是得打電話

我覺得我總在出這種批露給家人
上次是出車禍
結果我沒跟家人講
後來事情到自己無法收拾的局面
才不得不講出來
結果帶給家人更大的麻煩

我真是個大麻煩

打電話回家
爸出乎意料的並沒有罵我
就跟我說..沒辦法啊..
那你報警了嗎?
那你現在沒車怎麼辦之類的話
講到我掉眼淚
唉....
講到後來我都沒講話
大概知道我在哭
掛電話前還說...好啦,你不要想太多


最近有一堆事...
沒有一件是能讓我高興的事..

奶奶過逝、車子也弄丟了..
下禮拜一奶奶就要出門了..

我連一次都沒夢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