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像笨蛋一樣白忙一場~
到處去問泳鏡的事情
問到最後也沒買,這裡賣得真貴
我只是個小小初學者耶~
跟子建借了泳鏡後,決定去游泳
快跑到學校時才發現 沒有學生證去游泳要一百塊耶..
好吧‧
我認了~100就100~(氣_)
到學校時‧今日是消毒日
真是可以再笨一點~= =

今天跑到咩咩學校去拿我的學生證
不過看咩咩心情好像不太好
臉色差差的

後來吃完飯過一回 就去游泳了
今天我已經會游了耶~
只差換氣和協調性‧
這是第二次去學游哦!! 學得快吧
在游池還碰到怪小孩
不過還好他沒對我出手= ="
他對我另二個同行的室友出手
用水手潑水 還拉人咧
好恐怖哦@_@
每隔一回還一直朝我們游過來 嚇死

今天熱量應該消耗很大吧??! 疑
如果每個禮拜都去,不相信瘦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