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擁有非常多年的綽號

每當自我介紹時 我都會說我叫oo(綽號)
(就算不講,不知為何鬼打強般大家後來也會那樣叫我)

其實大學時,我曾經想過(唉呀,我不要再被叫oo了)
於是我一開始就換個介紹 ”大家好,我叫陳XX  ”
明明是市場般常見的好名字 (噗)
聽完我的介紹都會說

”唉呀~好難記啊”
”啊!!你叫..什麼來著的,我又忘了”


所以我又說”啊不然叫我oo”好了 
(鬼打牆般,於是我又被叫了四年的 oo)
(好像只有我室友比較常叫我本名,偶爾文開玩笑時會叫我”陳oo! ”)



不過,畢業後
自然而然地,開始只會介紹本名了
而且大家都適應得很好
不少人剛開始叫顛倒,
後來反而把真正顛倒的人叫成我的名字 XD
自從命中注定愛上你播出後,我又多了一種自我介紹的方式了


其實我非常喜歡oo
oo,一個很有意義且親切的綽號 ^ ^
----

不知道的人就別問oo是啥了...
因為這裡有很多以oo為字根的密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