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好天氣

可是王立文預約到56號 (超晚)

七點半出門,八點到

問護士排到我要多久?

護士說大約還要一小時

於是就去逛一下久違的廟口

廟口一整條好多家都放著 "旅行應援團"吃過的廣告

(根本是延路走跟吃)   

阿貓吃了十二盎司雞排,我點了隔壁的地瓜球

十二盎司雞排也是放著旅行應援團, 影片 "還說吃第二口就被打敗.."

根本就沒那麼好吃.. (我只有咬一口哦...其它都李貓吃的)

之前士林夜巿的撒尿雞排也是 (根本就還好)

所以美食節目這種真的看看就好

目前我們心目中的冠軍雞排還是  宜蘭的貴族派   

 

到了九點,剛好只差二號就到我了

先進入衛教室,

本來以為不會過的乙鍊我居然過了

(上次沒過再加上分泌物也不少)

這樣就不用擔心像兔寶那時,生產前每四小時就要打一次抗生素

萬一第二胎產程比較快,來不及打

寶寶會比較危險

 

後來做超音波檢查

熊寶己經3209了耶!!  

兔寶出生時也才3270

前幾天才夢見我剖腹生 (我不要啊~~~~~~)

醫生說這胎會比上一胎大

叫我要開始運動了 q_____q

 

這胎我很少吃牛肉或是什麼補的東西

怎麼會這麼大啊...  

 

另外超音波照片

熊寶的鼻子好像不小,我故意說像爸爸

結果醫生還回頭看一下李貓

哈哈!!

上次照是厚唇

不過超音波照通常都不準,不用太在意

當初兔寶高層次照醫生還說下巴怎麼那麼長 (我還擔心一下)

結果生出來根本就還好

只要寶寶健康可愛好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