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寶最近進步得出乎意料

自己帶的好處就是很多細微的地方

都會是第一個發覺的

生命的成長真的很神奇

好像很多事都是水到渠成一樣

明明我沒教他的事,他居然默默地學會了

 

兔寶現在的身高己經可以達到自己爬上電腦椅的高度

所以現在他待在房間除了跟我互傳球球玩(1y1m學會)、翻櫃子坐在櫃子裡(1y)、

把櫃子東西、桌上的小木箱翻得亂七八糟

(本來我很煩惱該不該抯止他...後來採放任他去翻)
(寶寶這時期都是用他的手去探索,只要危險品收好)
(基本上我想可以刺激腦部發育)
(現在他櫃子有比以前翻得不亂...因為無趣了 XD)
(而且我說某個東西拿給媽媽,他會拿給我..間接收東西給他看)

IMG_2866.jpg IMG_1674.jpg  

IMG_2243.jpg IMG_2247.jpg   

IMG_3162.jpg IMG_3361.jpg IMG_3373.jpg  

 

現在他又多了一項樂趣

他居然爬上電腦椅玩起電腦了....

手還會握著滑鼠按 (比他阿嫲還厲害)  

OMG

而且螢幕是黑的時候,他居然會去按開螢幕的按鈕

(這小子是不是都在偷看大人玩電腦啊....)

  

後來我把椅子倒放,不讓他再爬上去

這小子居然....

像隻猴子給我整隻"巴"上去...  

  

 

不過最令我訝異的是

今天我在用電腦時

轉頭看他在幹嘛

兔寶居然拿我放在玩具車上沒擦完的抺布

手拿抺布作勢在巧拚上做出擦地板揮舞的動作耶........

兔寶你是在學麻媽擦地板嗎?... 我好感動哦!!  

因為沒拍到那刻,

叫兔寶再用一次給我看

 

這小子居然....

    

逗我開心就是了

 

但還好,後來他還是有再擦一次給我看

兔寶~~你真的好可愛喲 >___<///

  

有做家事的天份,很好!

 

話說今天兔寶一直狅叫爸爸

阿貓回家也會對著他一直叫爸拔

爸爸有心花怒放嗎 (都沒這樣對媽媽..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