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5.jpg

每次白天兔寶在睡時,我都小心翼翼的打網誌
深怕把他驚醒。
畢竟最近他太愛學大人了
盡量不想在他面前用電腦

熊寶37週產檢
這次難得帶上兔寶
因為兔寶欠雙合他腳的鞋子
第一次帶長大的兔寶回去他出生的診所
王醫生看到他時還摸了一下他的頭呢
好玩的是
兔寶看到我躺在那邊照超音波
居然指著我叫"拔巴"
醫生說,你爸爸在這裡啦 (指阿貓)
這個是"媽媽" (指我) 

熊寶離上周居然"縮水"了
小了<100左右,
不過超音波本來就不太準了
(本來還擔心他不知又長多大了)

 IMG_3554.jpgIMG_3557.jpg

兔寶的新鞋
跑去逛 麗嬰房、愛的世界、奇哥 都還在評估
麗嬰房的店員很專業,
可是媽媽首購69折居然還要九百多 
愛的世界、奇哥鞋款都很少
後來跑去專賣球鞋的店
李貓看到一雙AllStar的迷你版
本來很想買給兔寶 
不過因為鞋底是布的就作罷
畢竟是用來學走路的,不是穿好看的
後來挑了這雙IfMe的 
店員說設計師是日本人
專門設計給學走路的寶寶
內部前掌很寬,讓寶寶的腳腳會去抓鞋底

IMG_3597.jpg
(鞋內部下次補拍)
雖然完全沒打折,一雙八百多
但我們跟兔寶都很滿意哦!

穿起來也很潮
而且重點是
兔寶居然都不像以前超愛脫鞋了
鞋子掉了還會拿給我呢!

IMG_35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