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整個有越來越醜的趨勢
痘痘長不停
皮膚變差
食慾大增
體重上升
臉都胖一圈了
連脾氣都變很差

有沒那麼醜啊...............
(怎麼覺得症狀那麼像好朋友要來)

越來越歪了


肥胖很忌諱的是亂吃,東吃一種 西吃一種 
最近我一直每天在上演
吃完晚餐馬上吃零食
或餐前吃零食又接著吃晚餐
而且最近一周我一直吃炸的
周一雞排
周二麥當勞+雞排
周三雞排
(驚!! 打完才發現原來我連吃了3天雞排..)
而且我同事說他今天要買藍帶起司雞排回來 ..不曉得說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話 明天我再吃就達成雞排賓果

有沒那麼豬啊~~~~~~~~~~


不行..! 
今天是晴天
終於可以去跑睽違已久的汐止操場了
(我說了有一個月了吧... 結果每周五都給我下雨= =)


我真的要減少窩在電腦前的時間了~~



---
最近實在是太不忙了...
我無名日記會爆增吧..

對了~~
謝謝佳平昨天帶九九虹跟豆花來看我
而且還順便請了我同事
我同事說 "你朋友怎麼對你那麼好啊 "
呵~~
我說我的朋友跟我周圍的人都對我很好啊

九九虹在我msn的宣傳下... 一堆人問我那是什麼 
老闆應該不能不賣我了吧 (笑)

雖然會變肥 但我還是想吃.......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