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這部電影
是我主動說要去看的
意外吧
我也很意外我很想看

看完我們得出一個結論
女生真的超容易受周圍的人的話語影響
可能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或一個判斷就去評定這個人喜不喜歡你
但這些判斷未必是對的

世界可能有某部份規則 但沒有絶對的定律

我覺得光是開場就很妙~!
一個小朋友被喜歡的小男孩欺負,罵他全身上下都是屎做的 ,
她哭著問大人,
大人告訴他"因為他喜歡你,所以才會欺負你"  (這段還蠻好笑的)
所以   "女生從小就被灌輸一個錯誤的概念, 以為對你壞的男人,其實他是喜歡你的!" 
真的是很妙啊~~~
"人生當中可能不斷的從會錯意、傷心、等電話、在嘗試當中學到教訓或成長....這就是人必經的過程吧"

總之 這部電影還蠻好看的
電影院裡有些人笑得蠻誇張就是了





連續2週、假日2天都出去 我真的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