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再不寫這篇..

我一定會就這麼遺忘掉..

然後很對不起熊寶

為了公平, 不論如何再怎麼想看網拍 還是要來寫一下   



----- 進入本文-----

一直以來懷孕的我都有恥骨疼痛的問題 (何謂恥骨痛請點這裡)

3/3日這天晚上

一直覺得痛到我覺得自己已經到達殘廢的階段了 

走路也痛、躺下來也痛

晚餐時我跟老公說,兔寶越來越皮,懷孕肚子這麼大好痛苦,真想快點生一生

老公也說:快生一生也好

於是我在FB上發言:

      

快臨盆時,寶寶果然都會聽父母們的對話

沒想到半夜我覺得這個酸痛實在太詭異了
與其說痛不如說酸
己經酸到我左邊右邊都動彈不得了
連兔寶又滾下床我都爬不起來救他,只好搖醒身邊的老公

一直到早上,這個酸痛還持續著
覺得好怪...
忍不住跟老公說覺得很不對勁

老公問我那要請假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因為連陣痛、落紅、破水都沒有)

而且萬一是假性被退貨,會害老公白請一天假
如果老公去上班了,白天又沒人在家 (家裡只有我跟兔寶,實在很怕我會急產)

而且還是希望是老公在身邊時生產
※二胎我都有叫(強迫)老公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要爸爸在才可以出來

就在老公跑去客廳跟家人說 我覺得好像怪怪的..要不要請假時
我開始痛了 (久久痛一下..但痛的感覺蠻大力的)
我就大叫老公, 開始痛了,現在去醫院好了

 IMG_3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