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熊寶
居然在要抱回來的那天
被嬰兒室告知感冒流鼻水了

搞得現在又要吃藥又要吸鼻子
鼻涕一堆
3/17日還要回診看小兒科⋯
在嬰兒室這麼小怎麼會感冒啊~~
但傳說當天有一個嬰兒被隔離起來了
都還沒滿月就感冒了(心疼)

熊寶回家目前是全母乳
看感冒會不會快好些
但奇怪的是,親餵後
我用擠奶器整個量掉到一半
甚至不到10也有,整個擠心酸的
(在隔四小時沒親餵的情況下)
不是說親餵奶量會增加嗎?
難道我是異類
只好再搬出我的喜寶發奶茶出來喝看看了

另外熊寶不太會哭耶(是時候還未到嗎)
頂多就是皺眉頭這樣
到現在我都沒聽過他*哇哇叫*一聲過
然後新生兒幾乎一直在大便
每四小時打開一次必定有金黃驚喜

然後兔寶第一天看到我要餵弟弟
就哭了(我以為兔寶寶不會吃我的醋)
這陣子白天他在客廳玩都愛叫
麻嬤咧~
晚上愛叫拔巴咧~
爸爸昨晚外出二次,二次他都大哭
第二次還哭到睡著(惜惜)

二個寶小時候(指新生兒)原來都不一樣
打嗝的聲音,哭的方式,發出的呼吸聲、餵母奶的表情動作
(兔寶小時餵母乳表情非常可愛~可惜他喝5分就睡後來就沒親餵了)

每次生完我都變得會非常非常的依賴老公
不知道是不是產後賀爾蒙的關係
很希望老公都一直陪在身邊
(好像有的人反而是生完不怎麼想搭理老公)
不過老公要上班,假日也是
一天扣掉上班吃飯睡覺時間
在身邊的時間大概就只有3-4小時
深夜在擠奶餵奶
孤單感會更重
好希望老公能有多點時間陪陪我哦
(ಥ_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