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利用中午的時間到行天宮拜拜
拜好後在等待一些時間
因為長凳上都是一些人
於是我倚靠在一根柱子旁休息
有一位大姐看到我, 馬上站起來 讓位
後來沒多久有一位媽媽離開了
後來他坐我旁邊 聊道我幾個月了
我說, 快七個月了
他說, 看不太出來耶..看起來像三四個月, 孩子應該很小 吧!
後來他自己跟我聊一些關於他的事
他在等他母親, 因為母親有些憂鬱, 自己工作也不太順心 
想帶媽媽出來走走
又聊到醫院寺廟附近常 會看到一些乞討跟可憐的人
無法幫他們一輩子,但有時能力允許幫助他們一餐也是種幫忙
其實人在這世上, 比起這些人, 是渺小的
沒必要為了些事掛心介 意
他要我快樂點,
要我多幫孩子祈福, 
其實中間我完全沒跟他聊到自已事情
妙的是, 他解答了我本來想求籤問的事
也讓我本來想 不通不開心的事得到抒解
很多事, 真的自已要放寬心
你永遠無法討好每個人的想法
如果別人無法體會跟諒解你
就對自已善解人意些吧!
總會有更溫暖的事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