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阿貓都叫他"熊(ㄏ一ㄣ/ 台語)寶"

為的是取笑我

從我生完兔寶後

他再也不叫我"阿兔" (兔寶的由來..>因為我是阿兔, 兔寶是阿兔之子)

取笑我的身材說很"熊", 不斷的叫我熊媽   

真的有夠沒天良的 對吧

 

為什麼會想叫仔仔呢

因為這胎我的肚臍居然出來了!

肚子變得很敏感 , 一碰就很癢

所以阿貓都會故意要來騷我的肚臍

然後一直問 "咦? 臍臍呢? 臍臍在哪?"(台語)

 

所以我想說 乾脆叫仔仔好了

以後我要叫他們二兄弟

就叫 "兔仔(崽)子們 ~ 快過來"

多好

 

 

不過....

仔仔斜音有點像"宅宅"耶....  

我不希望他成為宅宅啊~~~~

,還是算了! (優柔寡斷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