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日清晨 1點多

大概半夢半醒之間,一直隱約覺得我肚子痛
介在生理痛那種感覺

但我沒起床
以前我半夜肚子痛都沒在起床的..只是一直作夢夢到很痛..
痛到一個極致我才會面對現實起床上厠所

就連陣痛我也是 (不是吧...
當然我還是一直作夢夢到我肚子痛 (前晚我作夢還聽到小朋友的聲音咧...)
一直到凌晨三點
我突然醒來
心想我還是來測多久痛一次好了..
畢竟我 乙型鏈球菌沒過, 生產前一定要提前四小時打抗生素才能確保寶寶安全
而且到底是真陣痛還假陣痛我也不太確定
我怕到時又驚動阿貓請假又被醫院退貨 虛驚一場之類..

後來我測了一個小時
平均每六~七分痛一次 (都快測完了才想到手機有 陣痛測量app可下載 - -||| )
因為還蠻規律的

我立即打到婦產科問我這樣要去醫院嗎
(半夜四點打其實還蠻不安的..還有聽到嬰兒聲,護士好辛苦)

護士說: 你可以過來了
我還跟護士說..可是這個痛我可以接受耶 (→很怕被退貨的人)

這時候阿貓也醒了

後來我們就半夜摸黑出門
連待產包都沒拿
(家人都不知道我們出去了)

一路上開始有明顯痛的感覺
到醫院後又來到昨天的那個位置...

 1901751288.jpg  

這時宮縮很明顯了.
但還在可以忍的範圍

護士說可以辦住院手續了
然後阿貓在一旁填資料
隱約中聽到什麼住幾天吃幾餐多少錢要檢查什麼等等等....
然後護士小姐還叫我去厠所浣腸


浣腸後打抗生素,打手背
護士邊解釋每六個小時要打一次一直打到生
邊解釋邊施打..
打完我馬上問"這是不是打了會頭暈?" ..然後馬上一陣乾嘔..= ="
可能我對這個過敏吧..


後來阿貓去買早餐..我還指定說想吃麥當當
做月子就有一個月不能吃了..

後來阿貓到基隆跟我公公會合拿待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