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拿出三年前畫的漫畫
故事背景是四個好朋友與我的高中母校
(不過故事跟我高中四個好友無關啦xp)

但是如果畫到結局的話,還是想獻給我三個好友
雖然每個人物並沒有對應到任何人
但是我還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像那樣幸福
(其實我還沒想好結局是?.......逃)

畫著畫著突然好想回到高中跟國中
會想回到高中無可厚非的是因為故事本身
會想回到國中..是因為我的漫畫時代是從國中開始的

國中時候,禁止帶漫畫
但我跟海鈴(筆名)都會在課堂上偷偷帶自己畫的漫畫
到學校

漫畫是不合法的,但老師就算搜到我們自己畫的漫畫也沒轍

每當畫了新的漫畫,就算又是新的故事,也才幾頁
都會拿給朋友看
看完大家都會給你感想
(現在翻來看..都會覺得當初大怎麼看得下去..真是委屈大家的眼睛了)

後來轉來一個轉學生 我們三個還一起淪陷
還組一個地下社團..還說要每月出刊(笑)

畫到要聯考了..老師還特別把我們去去要我們別畫畫了

升高中後就比較沒畫畫(上網畫OEKAKI還比較多)
所以那些偽連載的體會就漸漸沒有了

今天走過二期
看著二期往托兒所的路
看著以前補習的街道
想著以前買完東西和朋友必經的道路
和必去的公園搖椅

突然覺得..
一些事情...都悄悄的不見...
我沒發覺,你也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