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懷念高中時學校的那條路上的早餐
好想念那個米粉湯+皮蛋瘦肉粥
不管是哪一樣都超好吃的..

還有轉角那間超便宜的蛋餅店
一般蛋餅才十四塊吧,蘿蔔糕好像九元,冰奶茶十元
每次都會這麼點(呵~有點豬哦)

還有同一條路的甜甜屋
厚厚的蛋、超大份的三明治加上花生醬的甜

還有好貴的東方美(哈..這我倒不懷念)

真的真的好想再吃哦....
但是沒人能陪我吧....(唉)
有沒人能跟我一樣瘋個幾次特地一早去學校附近吃早餐呢?
天時地利不淮吧...(><)
連說好要一起穿制服都很難了> <::
看著ptt基隆版 看到一堆同鄉在推一些基隆的地方及食物
還看到有人推我家附近的美食呢(害我嚇一跳)
看著看著 越來越愛基隆呢^ ^
不管誰說誰的故鄉好 地方讚
我永遠覺得這是個最舒適 最與世無爭的地方

以前總喜歡台北的繁華
但現在...
在台北逗留 ..反而讓我很疲憊
台北是個很閃亮的地方
但是忙碌的腳步 讓每個人幾乎忘了笑容
我還是很喜歡台北的 它可以讓我懂得如何更亮麗
有更多這裡沒有的
只是我更喜歡讓我有閒適感的家

突然很想念在基隆念書的日子.....


沒錯~以前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