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很常接觸跟心理學有關的課程
有些感觸


昨天又被叫去參加”偽同學會”
他們說 負面思想是很大的阻礙 完全沒有負面思想 才有成功的可能
下一堂課就是要講這個 要我們去參加


但我覺得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是正負極的
如果沒有負極
就像沒有神經  被熱水燙到也不自覺
就像沒有病痛  即使健康己敗壞到無可就藥也毫無知覺
這樣不是很可怕嗎..
未雨稠謀有時候未必是壞事
我覺得太極端也不太好


聽到最後 
腦裡一片os...我來幹嘛的=  =  ))) orz
而且覺得好煩...
覺得這裡好像直銷會 一直在那叫好跟推銷


總之...
不喜歡
很不喜歡那種硬要抓人進去上課的行徑

一直要我們找人來上課 把愛傳出去
學費上我一點也看不到愛的感覺 (笑)


我覺得這課程有可以吸收到的地方,
有哭到的地方感觸都很深吧 (呵)  但沒感觸的地方......就不太能接受了....

他說的很有道理
人總是會自己會騙自己
說服自己的立場跟看法  並不是像別人說的那樣
可以看清卻不願意面對
對與錯 好與不好
其實應該會很明白
看那位同學的情境模擬
我哭得超慘的


但也有不能接受的地方
搞不太懂為什麼有的學員可以明明一直找不到答案
卻一直花錢在這裡 
有點茫目


就像他自己說的
為什麼我來上那麼多課 發現問題越來越多 反而找不到答案
結果講了一堆心得 但這些心得其實以前自己就明白了
老師說:那你為什麼不去做?
但若知道怎麼做 何必來上課呢?


那老師回了一個很妙的答案..
”繼續上課你就會找到答案了”


這種課不能越級上,只能一階 一萬多的這樣砸
我覺得花那麼多錢一階一階的上,得到的僅止是過去就想過的道理
有點奇怪


我搞不懂為什麼那些人可以這麼的茫目


下次我再也不想來參加了


但我很怕我們董事長很好心的又幫我出錢上一階
唉~~
我覺得這課對我沒什麼用說..
很想老實的跟老闆說  不要花錢在這地方...
老闆人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