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文怡一直計畫今天要去竹北夜市的
可是沒想到今天到了下午卻下起大雨
本來的計劃就泡湯

今天出去吃中餐的時候明明是大太陽的~
最近的天氣真是跟我越來越像= ="

然後晚上時詩跟他男朋友就說要一起出去吃飯
大家聚聚
八九點多時 他男朋友就開車載我們
本來是打算去花園街吃的
但後來想到花園街是露天的 下雨怎麼吃- -|||
所以就改變主意
跑去竹北那塊貴族區吃飯@_@

路上詩和文怡講話都格外小心
因為他們叫我九官鳥= =
呵~誰叫詩每次講錯話都那麼好笑
我又學得那麼像
就忍不住原音重現~
他男朋友不懂
我就再學一次(是你們叫我學的哦= =+)
一路上大家笑到車子都快翻了

延途繞
後來選定一間看起來還蠻大的一間叫"風野"的店
其實進去看 還頗像家具店呢|||汗
怎麼說呢
因為空間很大 然後內部是由紅藍色的沙發組成的
由於外頭還在下著雨 所以也只能在裡面吃了
外面是搖椅呢~還有小公園樣子的造景
其實外邊的視野比較好

詩跟文怡點小火鍋,我跟詩男朋友點焗飯套餐
他們二個說要點不一樣的,因為二個可以一起交換吃
真甜蜜耶他們

我的飲料是像蘋果西打的蘋果綠茶
其實有點甜 平常喝一定會受不了
可能是因為焗飯很乾的關係吧
我整杯喝完~(好蘋果吶)

詩的玫瑰紅很玫瑰
文怡的百香果紅茶則很百香果
我的是很蘋果
七十元飲料果然很濃縮 ≡▽≡

在竹北吃飯
晚上看著外頭的造景
然後看著穿梭的車輛 燈光
情侶來還真是浪漫呢~

然後吃完後 居然來個大晴天
不過因為今天的天氣
夜市也沒來啊
我們就跑去新竹(十點多了)
就在新竹市區四個人到處遊走

今天在車上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突然覺得很好聽咧
那是大一時 你要去哪裡的那張

唉.好久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ret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